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公主愛琳娜與仙女愛麗莎(二)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公主愛琳娜與仙女愛麗莎(二)_7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得得9

自從上次王子的陰謀失敗后,他就一直懷恨在心。可是他又很奇怪,公主在戰爭剛開始爆發的時候,明明沒有什麼好辦法的。於是,他買通了巫婆格里巴巴,這個巫婆知道一切過去發生的事,王子問她:“你知道愛琳娜是怎麼想出辦法的嗎?”巫婆說:“我知道,那是因為她有仙女愛麗莎幫忙,不過王子,我已經有一條妙計能夠讓愛麗莎不再幫助愛琳娜。”王子忙問:“是什麼妙計?快說來聽聽!”巫婆便在王子的耳邊說了幾句話,王子冷笑着說:“這回我一定要成功!” 

  王子又用重金收買了公主的貼身女僕埃葵娜,埃葵娜五歲就進宮服侍公主,她是公主最信任的人,買通了她,就等於自己在公主的身邊。 

  自從上次愛麗莎幫助公主打退王子的軍隊后,公主和愛麗莎就成了最好的朋友,而且還在宮中新造了一座宮殿,以便仙女有時可以在王宮中小住幾日,那座宮殿的名字就叫“仙女殿”。 

  一天早晨,埃葵娜趁仙女不在時,對公主說:“公主,昨天晚上,奴婢到後花園去時,發現愛麗莎仙女正和王子愛德華的隨從在一起,我隱隱約約還瞧見,仙女的身旁有三大箱珠寶。”公主說:“怎麼可能呢?她可是我最好的朋友啊!埃葵娜,你可不要亂說喲!”埃葵娜說:“公主,耳聽為虛,眼見為實,我們現在就去仙女殿搜搜看。”於是,埃葵娜便和公主朝仙女殿去了,到了仙女殿,公主左找右找也沒找到什麼珠寶,公主說:“埃葵娜,你說愛麗莎有三大箱珠寶,在哪兒呢?我怎麼沒有瞧見?你可不要因為我和愛麗莎的關係太好而嫉妒了哦!”埃葵娜假裝在找着,突然,她大叫道:“公主,你瞧這兒!”公主朝她指的方向一看,果然有滿滿三大箱珠寶,公主簡直不敢相信眼前的一切,自己認為自己最好的朋友竟然投靠了愛德華。其實這一切是埃葵娜搞的鬼,埃葵娜把王子收買自己的珠寶拿了一半出來藏在了仙女殿里,這樣才造成了愛麗莎投靠愛德華的假象。難道王子的反間計真的會得逞嗎?請看下回:識破反間計。

您正在瀏覽: 公主愛琳娜與仙女愛麗莎(二)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公主愛琳娜與仙女愛麗莎(二)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