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關愛生命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關愛生命_5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你思索過嗎,什麼是生命?

  有一天晚上,我在家看電視。突然,有一隻壁虎在牆上爬來爬去,我很好奇,一伸手抓住了它。突然,壁虎的尾巴斷了,掉在了地上,而壁虎在我手中掙扎,它極力舞動雙腳,我感到一股生命的力量在我手中躍動,那樣強烈,那樣鮮明,壁虎那種求生的慾望讓我忍不住放了它,我的心裡對它說:“壁虎,你的尾巴會好么,如果好的話就來跟我說一聲”。我望着遠去的壁虎,默默地為它祝福。

  有一天,我和爸爸出去買了一杯小草,小草還只是種子,我先澆水。過幾天,小草長出來了,我說:“嗯,試試幾天不澆水如何?”過了幾天我再看一次,哇!小草竟然還能頑強不息的活下去,我真佩服小草的這種精神。

  從小就聽過海迪姐姐的事迹:她身患重病高位截癱,不能上學,她就以頑強的毅力自學了小學、中學的全部課程,獲得了吉林大學授予的哲學碩士學位。她學針灸,醫好了許多患者的病;他翻譯着書,一部部作品展現給人們……她不斷地努力、不斷地創造,以不完整的身軀,奏響一曲完美的生命樂章。

  動物、植物都是我們的朋友,我們應該好好愛護它們。生命只有一次,珍愛生命,把有限的生命體現出無限的為自己人民服務中去,讓生活更有意義,就要不斷地創造出自己的生命價值。

  廣西百色田東縣油城學校四(1)班四年級:黃凱澤/黃春芬

您正在瀏覽: 關愛生命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關愛生命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