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生活因關愛而精彩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生活因關愛而精彩_8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小景

  生活中總會有數不盡的關愛,或許是父母默默地關注,或許是同學一句鼓勵的話語,或許是好友一個會意的眼神,亦或許是陌生人的關心……

  幾年前,我和我的兩個哥哥去上海的大伯那兒的工地上去玩。一天下午,工人們都出去幹活了,我們三個閑着沒事,出去逛逛。

  夏日的太陽炙烤着大地,陽光格外地刺眼。可這也並不阻撓上海的繁華,路上依舊是車水馬龍,人行道上的行人來來往往。因為天氣太熱的緣故,我們有又不愛買衣服,就去動漫城瞎逛。兩個哥哥一見到遊戲機,便按捺不住痒痒的雙手,花錢買了遊戲幣打“拳皇”,我則拿着手機,戴着耳機去一旁聽音樂。不知不覺過去了幾個小時,我一瞅手機的電格,馬上要沒電了。我拿下了耳機,發現兩個哥哥都不見了。我便跑到櫃檯詢問,結果居然得知他們先走了。我頓時無語,這兩傢伙就這麼把我給忘了。我只能收起耳機,走出動漫城。

  晚上的上海不再像下午那麼炎熱,反而多了一絲涼爽。周圍的行人來來往往,我一個人走在大街上,大腦一片空白。我慢慢地走着,到了一個陌生的公園,坐在椅子上,心裡既害怕又慌亂,以為自己回不去了。我抬頭望向大廈上的霓虹燈,像一條不斷閃爍的彩虹綢緞。我就這麼看着四周怔怔出神,連尋求幫助都忘記了。

  忽然,一個中年男子走到我身邊,問道:“小朋友,怎麼一個人坐在椅子上發獃?”他臉上帶着溫和的笑容。“我……我……我走丟了。”我基本帶着哭腔說了出來。“是這樣啊,怎麼不招人問問路呢?”“忘記了。”我不好意思地說。他笑道:“小朋友以後遇到這種情況要冷靜啊,不能慌了。”說了,一把抱起我:“走,我送你回家,告訴叔叔你家在哪裡。”……

  這件小事已經過去好多年了,但至今我還難以忘卻。那個素不相識的大叔對我的關愛我也從來沒有忘記過,或許這不及那些感人肺腑的關愛,但是再小的關愛也是關愛,生活也正因為有了這些關愛而變得精彩。

  初二:月息?幽靈虎

您正在瀏覽: 生活因關愛而精彩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生活因關愛而精彩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