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關愛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關愛_3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像我們這個年紀的小孩,能說和關愛掛鈎的話語,也只是友誼吧。我們大多數能理解父母對我們的愛,就如同熊熊烈火一般,不能離得太近;而我們,對他們給予我們的關愛措手不及,更別提什麼我們對父母的愛了。但友誼不同,這種關愛,是由同齡人給的,它聲勢不浩大,它只是散發著一點點的微光,更像夏日裡草叢裡的螢火蟲,又像一隻點着了的小桔燈,可以輕柔地捧在手裡,慢慢感受這種溫暖,從手指尖一直暖到心底。一個真正的朋友,TA可以坐在你的面前,頂你講述心中的苦悶,然後拍拍你的肩,告訴你,“沒關係,我可以幫你”;或者,搭着你的肩,給你一個笑容,“這有什麼的?堅持就是勝利!”我們都是孩子,有朋友,不好嗎?

  六年級:典熙雨

您正在瀏覽: 關愛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關愛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