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關愛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關愛_7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pp958

  關愛是什麼?關愛是一個眼神,給人無聲的祝福;關愛是一縷春風,給人身心的舒暢;關愛是一場春雨,給人心田的滋潤;關愛是一個微笑,給人親切的關懷;關愛是一灣清泉,給人心靈上的洗滌。

  如果世界是一間小屋,那麼關愛就是小屋中的一扇窗;如果世界是一艘船,那麼關愛就是茫茫大海上的一盞燈。對於我來說,關愛就是為老人讓座這一小小的舉動。

  有一天,我和同學一起出去玩,站在車站旁等了好久才來了一輛開往目的地的公交車。我們連忙擠上去,車上人很多,車艙內十分擁擠,氣氛顯得沉悶而壓抑。我們幾個隨着人群的流動被擠來擠去,站都站不穩。為了保持平衡,我手扶着一個座位,座位上坐着一位大姐姐。

  這位大姐姐長得十分漂亮,一頭烏黑亮麗的長發,束成復古式的盤發;一張小巧而精緻的瓜子臉上鑲嵌着一對黑寶石,像天空一般清澈,像大海一般深沉;長長的睫毛微微地顫動着,上面是一彎柳葉眉。高挺的鼻樑上架着一副眼鏡,還有張櫻桃一般的小嘴。

  我打心眼裡喜歡這位漂亮姐姐,不是因為她長得美而是因為她有一副好心腸。

  我身旁的另一側站着一位年過古稀的老爺爺,我正細細地打量着他。這時車身劇烈抖動了一下,可能是因為車身劇烈晃動的緣故使大姐姐的視線從手機上移了下來。她環顧了一下四周,看到了我身旁的老爺爺,就連忙站了起來給老爺爺讓座,說:“爺爺,您坐這裡吧。”老爺爺推辭了:“孩子,你坐吧。”她立馬說:“我就要下車了,您坐吧。”老爺爺只好坐下了,過了一會兒,老爺爺下車了,可大姐姐還沒有下,我想一定是大姐姐為了讓老爺爺坐下特地編了個善意的謊言。

  關愛別人就是關愛自己。如果人間處處充滿了關愛,那麼世界將變成美好人間!

  六年級:淡漠的紫色

您正在瀏覽: 關愛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關愛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