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濃濃的關愛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濃濃的關愛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關愛,是無處不在的。無論在家庭、學校、同學間。處處充滿了關愛。然而,我卻在陌生人間感受到了濃濃的關愛。

  在一個風雨交加的傍晚,天已半黑,剛剛出完黑板報的我帶着狼狽與飢餓離開如同“保護傘”般的教學樓走進瓢潑大雨……我走進門衛室躲雨,等雨變小以後再出發回家。不久,巡邏完畢,打着紅色雨傘騎着自行車的保安艱難地向門衛室靠近。

  當他步履蹣跚地走入門衛室時,他發現了我。他看了看暴雨如注外面,又看了手上沒有雨傘的我,一切都明白了。他的眼神憂慮了起來,看了看時鐘,關切地問我:“餓了嗎?”,我點了點頭。他便到自己的柜子里拿了一包餅乾說:“這麼晚了,肚子餓了就吃一點吧。”,說著,他微笑了一下,流露出一種關愛的神情。等我的肚子“填飽”以後,保安又把一把傘放在我身旁,告訴我夜晚回家要小心。把握護送到校門口,自己淋着瓢潑大雨繼續巡邏校園,撐着他給我的傘,一股暖意湧向我的心頭……

  第二天還傘的時候,我發現保安在不停地打噴嚏,想必是昨天為了我有傘撐,自己淋雨巡邏而造成的。想到這裡,淚水不禁在我眼眶裡滾動……

  平凡人也許看似平凡,但卻能做出做不平凡的事情,使我們感受到濃濃的關愛。

  六年級:用戶1

您正在瀏覽: 濃濃的關愛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濃濃的關愛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