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關愛是一種幸福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關愛是一種幸福_4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一天我放學回家,天正下着傾盆大雨,那天我忘了帶傘。正當我急的像熱鍋上的螞蟻時,我的好友小詩對我說:“給,這把傘你拿上吧!我家離這兒很近。”說著,他把書包往頭上一頂,準備冒着大雨跑回家。我連忙叫住了她,說:“等一下,我家其實也不遠,這傘,你拿去自己用吧!等雨停了,我再回家。”她把傘撐了起來對我說:“竟然不遠,那我先送你回家吧!”風越刮越大,大樹正隨着風的方向揮動着雙手,街上大大小小,五彩鮮艷的雨傘像花朵一樣在雨中綻放。“小詩,你的傘別總往我這邊斜,你的衣服都淋濕了。”“沒關係,吹吹沒事。”她微笑地對我說。頓時,我心裡洋溢着一種從未有過的幸福感“小詩,你人真好,總是為別人着想,交到你這個朋友真是我的福氣啊!”黑傘晃下的水珠,像珍珠一樣灑在小詩的肩膀上。 

  啊,雨停了,我也到家了。小詩輕輕地與我揮了揮手,漸漸消失在人群之中。 

  幸福在哪裡?也許,你正被煩人的作業麻木着心靈,被不如意的事情眯模了眼睛,其實,仔細體味,你會發現,關愛就在身邊,被別人關愛就是一種幸福!

您正在瀏覽: 關愛是一種幸福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關愛是一種幸福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