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感謝關愛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感謝關愛_4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感謝關愛 

  一天早上,我正在睡覺,就聞到陣陣香味從廚房飄來。 

  我起床一看,呀!才5點多鐘。我想:一定是媽媽在做飯。我走進廚房看了看,媽媽果然在做飯。我對媽媽說:“媽媽,你怎麼這麼早就開始做飯了呀?”媽媽沒有回答,她摸了摸我的頭,親切地說:“你怎麼來了?你再去睡一會兒吧。時間還早呢。我做完飯會叫你起床的。”說完又開始做飯了。我回到卧室,坐在床上,想:我先去做會兒作業吧!於是我走進了書房做起了作業。 

  一會兒,媽媽叫我們去吃飯了,看見床上除了妹妹就空無一人了。媽媽覺得我在書房,於是來到了這兒。她看見我在做作業,而且沒有穿外衣,便生氣地對我說:“做作業可以,但是今天很冷,你怎麼連外套也不穿?”說著,遞給我一件外套。我從媽媽的眼神中能看出她很着急,生怕我會着涼。這時我發現,媽媽的眼角多了幾條皺紋。 

  吃完飯,我想:我一定要好好報答媽媽,感謝媽媽無微不至的關愛。

您正在瀏覽: 感謝關愛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感謝關愛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