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母親的關愛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母親的關愛_4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星期六的早上,我刷完牙吃完早餐后,看今天的天氣很溫曖,想跟弟弟出去玩,但媽媽過來說:“想出去玩,必須穿外套才可以。”

  “為什麼呀,媽媽?”我和弟弟異口同聲地問媽媽,此時我正想着:今天的天氣很溫曖啊,為什麼要穿外套呢,直接穿件短袖上衣和長褲不就行了嗎?

  這時,媽媽開始說話了:“天氣預報說,今天的天氣可能會變涼,所以要穿件外套才行。”我又說:“一定要穿嗎?”媽媽這時變嚴厲起來了,不耐煩地大聲說:“不要管為什麼,我說什麼就是什麼!”媽媽的這句話讓我更不想穿外套了,直接穿件短袖上衣和一條長褲就衝出門去了。

  我跟弟弟去籃球場上打籃球,玩了約一個鍾,突然,一股風向我吹來,冷颼颼的,冷極了。我和弟弟立馬跑回家去,在跑的過程中,我自言自語地嘀咕道:“媽媽說的話靈驗了。”一回到家,我就馬上鑽進了被窩裡,弟弟穿了兩三件衣服,媽媽看到我和弟弟這副樣子,說:“誰叫你不聽我的話?現在知道了吧?”我回答道:“知道了,下次一定嚇老媽的話。”媽媽說:“知道就好。”說完,她就出去了。

  媽媽,謝謝您的關愛,我將來一定會報答您的。但請您不要再說“不要管為什麼,我說什麼就是什麼”這句話了,好嗎?

您正在瀏覽: 母親的關愛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母親的關愛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