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關愛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關愛_4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以前我不懂什麼叫關愛,但那一次,我知道了什麼叫關愛...... 

  那天,我正走在路上,看到了一位白髮蒼蒼的老爺爺。他拄着拐杖,駝着背,慢慢的向前走。路上過往的人很多,他不停地問“姑娘,請問到XX地方怎麼走啊?”“小夥子,請問到XX地方怎麼走啊?”可那些人不是裝做沒看到,就是丟下一句“沒看到我正忙呢嗎,你不會自己找啊!”沒有一個人幫他。 

  雖然我知道應該怎麼走,但我始終沒有勇氣去上前告訴他。就在這時,一道綠光閃了過來,我定睛一看,原來是一位解放軍戰士。他向前奔跑着,好像有什麼急事。老爺爺攔住他,問道:“解放軍同志,請問到XX地方怎麼走啊?”解放軍對他說:“老爺爺您這麼走......”“謝謝你啊。”“不用謝。”老爺爺挺起那佝僂的腰,一步一步的向前走。解放軍看了一下手錶,說:“看來我這下回部隊要遲到了。”但他還是追上老爺爺,說“我帶您去吧。”說完扶起老爺爺向遠方走去,我看着這兩個背影消失在茫茫人群中......

  幫助別人,快樂自我。

您正在瀏覽: 關愛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關愛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