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關愛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關愛_5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前些天,我感冒了。嗓子疼,流鼻涕,還不停地咳嗽,連課都沒法上了。我感覺整個人渾身無力,情緒也很低落,幹啥都沒有興趣。

  爺爺奶奶的探望讓我難以忘懷。那天晚上,我和媽媽打完吊瓶剛回到家裡,聽到門鈴響,打開房門一看,昏暗的樓道里站着兩個熟悉的身影,爺爺奶奶穿着厚厚的外衣,手裡提着我喜歡吃的飯菜。“今天感覺怎麼樣,咳嗽了沒有,沒有發燒吧?”爺爺把我摟到懷裡,一邊問,一邊摸我的額頭。“嗯,不燒。沒事,用幾天葯就好了。小夥子要堅強!”說著,爺爺嘴一閉,兩個嘴角向下一撇,用拳頭在我左胸頂了一下。奶奶從一進門,眼睛就沒離開過我,一直笑眯眯的:“不怕,就是感冒。要多喝水。看奶奶給你拿的蘋果大不大!”說著,從兜里摸出一個又大又紅的蘋果塞在我的懷裡。“一天一個蘋果,疾病遠離我。記得要吃哦!”

  當我看見他們蹣跚地挪上公共汽車的時候,我感覺自己長大了。

  爺爺奶奶今年已經70多歲了,本來身體就不大好,腿腳也不靈便,平時很少出門。可是為了看我,他們不辭勞苦,那麼冷的天,那麼遠的路,也沒有擋住他們關愛的腳步。那慈祥的面容、關切的問候和溫暖的鼓勵讓我心裡暖融融的。那一刻,我感覺到了什麼是家。那一刻,我渾身充滿了力量。

  後來的幾天,我打吊瓶的時候一直堅持看書、寫作業。

  西工大附小四年級:趙梓淇

您正在瀏覽: 關愛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關愛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