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我的一個夢(二)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一個夢(二)_4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1000萬” 

  “3000萬” 

  “7000萬” 

  “10億” 

  人們不約而同地向這叫聲看去,這是一位老者,眼睛里充滿興奮和激動的淚水 ……  

  那片綠葉的起拍價可比水高多了——1500萬。 

  “5000萬” 

  “9000萬 ” 

  “15000萬 ” 

  “6億” 

  “59億” 

  這次喊出59億高價的是一位鬚髮皆白的科學家,他真誠地對大家說:“今天,我是奉所里的命令來競買這片綠葉的。因為我們想根據他的細胞來克隆出更多的葉子進而克隆出更多的樹來造福人類。” 

  頓時,會場里想起了雷鳴般的掌聲…… 

  “叮鈴鈴…… 叮鈴鈴……懶蟲起床啦……”定時器里一陣童音,把我驚醒。太陽已經升得老高,心中的惶恐被清晨的新鮮空氣吹散了。 

  我跌入了現時世界,工廠依然是濃煙滾滾,汽車依然是“呼吸暢通”,大地仍然吸收着人類施予的各種化學肥料和殺蟲劑,森林還是在減少,沙漠也還在大踏步前進……  

  我想大聲疾呼:人類啊!停止你罪惡的手吧!我們不能等到那水不再清,天不再藍,葉不再綠得失后,去向上蒼乞求綠水清山啊! 

  親愛的人類,醒悟吧!!!

您正在瀏覽: 我的一個夢(二)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一個夢(二)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