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我的一個夢 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一個夢_9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900字  編輯:小景

今晚,我照常躺在床上,安然的進入了夢鄉…… 

  咦?那邊怎麼這麼熱鬧?我走過去一看。哦!原來是一年一度的“森林運動會”開始了。森林裡張燈結綵,敲鑼打鼓,熱鬧非凡。 

  再看看我們的選手吧。哦!是上一次比賽贏了的烏龜媽媽的兒子曼曼,還有不服氣的兔子媽媽的女兒蓬蓬。 

  看蔓蔓驕傲的樣子,花花的殼,水汪汪的眼睛旁有橙紅色的標記。頭抬起來的樣子特好笑!然後看看我們的蓬蓬,雪白的毛,柔柔的,像輕飄飄的白雲。她的眼睛紅紅的,是哭過了還是傳染了紅眼病?最有意思的是她的嘴巴,典型的三瓣嘴。眼睛瞪得大大的,好象決心要把蔓蔓打敗。 

  龜媽媽和兔媽媽就不用說了。龜媽媽說:“去年我是第一!”兔媽媽揚起頭,一臉不屑的說:“沒什麼了不起的!我比上你,可我的女兒會幫我贏回光彩!”她們怒視着對方,眼睛里彷彿要冒出火花,“??輟幣徽蟆鄙戀紜痹諭寐杪璧難劾錆凸曷杪璧難劾鐦?汀 

  哎,冤家路窄啊! 

  “預備”裁判小孔雀宣布開始了。“嗖”我們的兔子蓬蓬的速度特別快。她兩條苗條的腿像安上了發動機。終點站眼看就要到了,蓬蓬說:“我要闖關啦!我先來。”可是終點站的裁判丹頂鶴說:“不行啊,要兩個人一起才可以闖關的。” 

  哦,原來不是比賽速度。蓬蓬只好躺在地上,她睡著了。不知道過了多少天,烏龜曼曼終於蹣跚地爬來了,丹頂鶴先生叫醒了兔子蓬蓬。現在我們的兩名運動員都到了,丹頂鶴先生告訴他們最後比的是跳舞。曼曼驚呆了,“我從來沒有跳過舞啊”曼曼的龜媽媽也着急了,“可是,我兒子還沒準備呢!” 

  沒有辦法了,只能聽裁判的。音樂響起來了,我們的運動員跳起來了。 

  小龜曼曼背着重重的殼,笨手笨腳的跳着。可他直不起腰來。他拚命的想扭動腰可是由於重心不穩,“叭”的一聲摔倒了。他頭頂地,四肢亂舞。好半天才翻過身來。 

  兔子蓬蓬邁開了八字步,她踮着腳尖,開始旋轉起來。腰肢細細的,扭動得像根帶子。白色的毛像要飛動開來。哦,原來她在跳芭蕾。森林裡的所有動物嘖嘖的稱讚,都被她迷住了。 

  我們的兔子蓬蓬贏了!龜媽媽也服氣了。兔媽媽和顏悅色的對龜媽媽說:“其實比賽只是一個方面,只有德智體全面發展,才是真正的冠軍。” 

  “懶蛋起床啊!起床。起床!”媽媽的大嗓門響起來了,我醒了,但這個夢一直記在我腦海里,因為從中我明白了一個道理。

您正在瀏覽: 我的一個夢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一個夢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