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我的一個夢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一個夢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終於,在父親那驚天動地的鼾聲中,我漸漸地進入一個我從未見過的世界。 

  在一個金碧輝煌 、美崙美奐的百層建築的頂層大廳里,拍賣會正如期舉行。這裡是河外星城的世貿中心,場面盛況空前。 

  我走了進去。這時,拍賣台的門上的指示燈發射出五顏六色的光,門緩緩而開。 

  拍賣師西裝筆挺,全身上下乾淨利落,頭髮面孔油光鋥亮。一個晶瑩剔透的水晶杯里,陳列着第一件藏品。仔細一看,水晶杯里陳列的是一滴天然純凈水。人們發出驚訝之聲,原來,這是人們很久都很難見到的純凈水,何況是天然的呢!這滴天然純凈水讓人們的思維走進神話,他們腦海中立刻呈現出青山綠水的九寨溝;清澈見底的滇池;人跡罕至的冰河北極,企鵝成群的雪地南極。200年前的情景,再一次幸福着他們的心田,這可是人類的天堂,是現代文明沒有侵略的地方。 

  水晶杯的旁邊是一個雕龍鏤鳳的瑪瑙盒,拍賣師用他那戴着雪白手套的手,緩緩打開盒子。人們更是嘩然一片:盒子里出現的是更為珍貴的一枚綠葉。因為地球上最後一片綠葉早在200年前就已隕落----“化作春泥”沒“花護”啦!而這片綠色的葉子,不僅色澤鮮艷,油光發亮,而且脈絡分明。稱得上是當今“絕品”。 

  這時最後一滴天然純凈水的拍賣開始了。他的起拍價是…… 

  (請看下集)

您正在瀏覽: 我的一個夢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一個夢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