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一年級作文 > 巧捉偷偷~~~~~~~~~我的一個夢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巧捉偷偷~~~~~~~~~我的一個夢_400字

分類:一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巧捉偷偷~~~~~~~~~我的一個夢 標籤:我的一個夢作文 偷偷地作文 一個夢作文 同一個夢想作文

我家旁邊有一個專門偷東西的小偷。大家都很想捉住他。於是我就種了三十幾顆玉米來捉住他。下午一放手,我就在玉米的外面掛了一個牌子,上面寫着“玉米剛成熟,請勿摘!”我在一邊的角落看着那個人有沒有來。我讓爸爸媽媽假裝去外面散步,然後捉小偷。

  不一會兒小偷果然來了,他東看看西瞧瞧,看了沒有人凡揉了揉手笑了笑說:“今天發大財哈!”

  我打開通話器小聲地說:“爸爸捉小偷,媽媽報警。”爸爸媽媽馬上聽到了我的聲音,回答:“好!”爸爸馬上飛奔過來。小偷一下子就知道事情不妙,馬上拿了玉米轉身就跑。爸爸以前練過“飛毛腿”跑起來很快,小偷的前方已是鄰居,他無路可逃了,可是還有一條路,他馬上跑過去,馬上出現了警察,他很不甘心.

  以前練過越牆今天這本事要用上了,他馬上翻身越過牆,前方則是溫嶺師範,溫嶺師範后幢種花草那邊,他很熟悉,躲進了一株小樹後面,警察找來找去找不到。最後小偷動了一下,被我發現,警察馬上飛過去捉住了小偷這個偷東西的小偷終於被捉住了,大家都很高興。

  一覺醒,我才發現這不是真的,只是我的一個夢。

您正在瀏覽: 巧捉偷偷~~~~~~~~~我的一個夢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巧捉偷偷~~~~~~~~~我的一個夢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