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我的一個夢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一個夢_5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爺爺說小孩子不會做夢,可我卻從來都不相信,因為我從一年級開始時,就開始做夢了,有時夢見自己成了一隻可愛的小精靈,有時夢見自己是一隻展翅高飛的小鳥……但有一個夢,使我印象最深!

  “小姐,歡迎你來到2110年,我是您的隨從小優,你可不知道,現在的中國經濟越來越好,化工廠越建越多,那錢可好賺了!”一陣輕柔的聲音從我耳邊想起。我低頭一看,一隻半米高的小精靈站在我的邊上。

  這是,我抬起頭天空不再像曾經那樣藍,花兒也不像曾經那樣的艷,草兒也低着頭……天空中揚起一陣陣黑煙,鳥兒飛來,連忙躲得遠遠的。

  說著,我和小優來到了一家化工廠附近。一陣令人作嘔的刺鼻味道撲鼻而來,搞得我連聲咳嗽,沒錯,這就是——化工廠!工廠邊上有條小河,裡面堆滿了垃圾,果皮紙屑樣樣都有,河水已經變成了黑灰,上面飄着一層白色的,類似於泡沫的髒東西。我不禁心裡一怔,難…難道這就是未來的地球嗎?化工廠越建越多,一根根大煙囪拔地而起,不斷排放出對人體有害的煙,排放出污水。曾經那清澈見底的河水消失了,曾經那挺拔的大樹不見了……

  啊!……

  我從夢中驚醒過來,我想,人類的生活環境越來越差,只是一袂的追求金錢,但是他們可曾想過我們的子孫後代?可曾想過換取這些的代價?想到這裡,我哭了,因為,這並不是我想看見的!

  初一:林紫艷

您正在瀏覽: 我的一個夢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一個夢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