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我的一個夢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一個夢_7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pp958

我的夢,我知道它永遠也不會實現,所以它只是一個夢.  

  __題記  

  你愛做夢嗎?  

  我愛做夢,幾乎時時都在做夢,我做的夢有很多,比如天使,魔發師,天才,超人,美少女戰士,小鳥,寵物,自己手中的毛戎娃娃,天上的星星......  

  我在看到有中國有些地方的女孩因為缺水全家只用一盆洗臉水時,我也是個女孩呀,我們都那麼愛漂亮.....我就在想,我現在多麼幸福,我就像一個天使一樣幸福,所以我想我如果是天使的話,我就讓她也和我一樣幸福,我要把自己的幸福也傳遞給她.  

  當我早上不想起床整理自己的房間時我就在想,如過我是一個魔法師的話,我就不用這麼慌張的把一切都搞砸了,讓辛苦的媽媽一大早就給我收拾殘局,只需要用手中的魔法杖點一下,就好了.  

  還記得兒時看的美少女戰士嗎?當我看到新聞上說,地球上又發生戰爭時,我真的想像美少女戰士一樣站出來阻止這一切,說一句:我代月亮懲罰你.因為你知道嗎?一場戰爭會給我們帶來多少不幸嗎?當你用用炮彈炸毀這些房屋時,你可知道建造它時付出了多少心血?你可知道裡面曾今是不少人童年.....而那些人只是面無表情的聽着哄的一聲就吧別人的一切都毀了.  

  每當夜幕降臨時而我還在燈下為了將來的生活而苦讀書時,看到一群小孩子在樓下玩耍時,我想到了自己,一個沒有自由的童年的人,這時我好想當一隻小鳥.雖然它不可能有飛機飛的高飛的遠,但是它自由.  

  每到媽媽勞累了一天回家之後我又不忍心去打擾她向她撒嬌時,我就很羨慕我自己手中的毛戎娃娃,因為至少還有我抱着它.  

  放假了,同學們都有家人或朋友們陪伴着時,我就好想當一顆天上的星星,它雖然不大,也不會有太陽一樣耀眼的光芒,但至少它在夜幕降臨時還有許多同伴.  

  ......  

  人生何其的短,我知道我做的這些夢可能永遠也不會完全實現,但我相信,會有許多人來替我實現.

您正在瀏覽: 我的一個夢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一個夢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