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母愛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母愛_3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媽媽為我付出了那麼多,是她給了我生命,給了我偉大的,無私的,真摯的愛。看着媽媽慢慢蒼老的臉,摸着媽媽粗糙的手,心裡就會覺得虧欠媽媽太多。母愛是那麼偉大,是所有人都不能代替的。 

 有一片大海,那是母親的胸懷;有一片凈土,那是母親的心靈,面對那熟悉而親切的面孔,你常常會看到,母親含淚的微笑。  

 不記得有多少次提起筆來,卻始終不敢寫下那兩個字------我怕,我怕無論怎樣都不夠深刻、全面、透徹的寫出我生命中最摯愛的人。有人說母愛比天還寬,比地還厚;母愛是久經乾旱后的一場甘霖;母愛是黑夜裡的一盞明燈;母愛是失落時的一種倚靠;母愛是…… 

 媽媽對我的愛,是我要用一輩子才能報答的,她給了我生命的開始,我在此想對媽媽說聲:“謝謝您,是您教育我,讓我健康快樂地成長!”。 

“世上只有媽媽好。”這句歌詞唱得真好啊。

您正在瀏覽: 母愛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母愛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