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母愛是偉大的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母愛是偉大的_6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理解理解母親把

  

  母愛是無邊的

   每個人一生下來睜開眼的一個看到的就是父母親,說到母親其實這個角色是最難當的。

   母親,是我們最依賴的人,也是我們的終身””保姆".她如我們的生命,她好像是我們的身體的一部分,為我們不停的付出,我們這些小黃帝小公主只會向母親發脾氣,訴說不滿,可大家理解過母親沒有,母親為我們無怨無悔的付出,我們卻很少關心母親,理解母親。

   我們向母親責怪母親是,你難道沒感受到母親的委屈嗎,母親罵我們時的感受就和我們罵母親的感受是一樣的,我們難受,母親也難受呀!

  我們難過時,母親比我們更難受,因為傷在兒身上疼在娘心裡!可是母親難受是又有多少人去理解他呢?

   有時間多陪陪母親和父親,不要讓他們孤獨。

   在這裡我祝願天下父母親身體安康,萬事如意。

  

您正在瀏覽: 母愛是偉大的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母愛是偉大的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