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偉大的母愛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偉大的母愛_5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從小,媽媽就非常疼愛我。媽媽今年二十八歲。長着一雙小小的眼睛,一長美麗的嘴巴,還有一個小酒窩。個子矮小。媽媽每天都做家務活好幫忙做生意。

  有一次,我倒熱水的時候。不小心燙傷了腳,媽媽二話不說,連忙背着我去醫院。媽媽跑的很快,我想媽媽可以去參加奧運會了,跟劉翔比賽,媽媽准能贏。我聽見媽媽的喘氣一聲比一聲重,一聲比一聲響。媽媽的個頭雖然矮小。媽媽的勞累的汗水一滴滴的滴到我臉上。看着媽媽那焦急面寵,我感受到了媽媽對我那深深的愛。到了醫院,驗血、拍片、打針……媽媽急的團團轉,當我要打針的時候,我差點哭了起來了。媽媽用溫和的聲音安慰我。要我做個勇敢的孩子。睡覺的時候,我不可以蓋被子,一蓋被子腳就痛,那時候就是冬天,不蓋被子就會着涼。媽媽用溫暖的身體來抱着我,天一亮,我就起來了,媽媽在我的身邊,我看着媽媽的眼睛裡面有紅絲,我的眼睛里流出了眼淚。

  這幾天,我真切的感受到了母愛,媽媽那無微不至的關懷。母愛是偉大的,無價的,只有媽媽那無私的愛,我們才能快樂健康成長。母愛就像一條河,它是那樣的長,那樣的清;比作映山紅,它是那樣的艷,那樣的紅。我無法表達媽媽對我的愛,所以我從小一定要好好學習,好好表現,做一個讓媽媽開心、放心的好孩子!

  深圳龍崗愛聯小學三年級 徐小喋

本文系本站用戶原創文章,未經允許禁止轉載!

您正在瀏覽: 偉大的母愛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偉大的母愛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