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母愛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母愛_3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慈母手中線,遊子身上衣。臨行密密縫,意恐遲遲歸。誰言寸草心,報得三春暉。”從這首詩中,我們可以看出母愛的偉大,可是又有幾個人去真正體會過母愛呢? 

  母愛是一碗熱騰騰的雞蛋面,它雖然沒有“生日蛋糕”那樣美味,那樣醉人,那樣令人感到愜意。但“生日蛋糕”只有“金錢”的關懷,而母親的那一碗熱騰騰的雞蛋面卻蘊含了深情,它是無法用金錢買了的,它是無價之寶! 

  母愛是母親那雙勤勞的雙手。小時候,那雙手抱着我們是那樣的舒服;懂事了,那雙手又總是牽着我們,讓我們有了安全感;少年時,那雙手又為我們洗衣、縫衣服,讓我們穿上漂亮、暖和的衣服。多勤勞的一雙手啊,它伴隨着我們成長! 

  母愛是母親臉上深深的皺紋。她的皺紋那裡來的呢?是為我們起早貪黑而來的。母親這樣含辛茹苦的照顧我們,我們難道不應該回報她嗎? 

  而最現實的回報就是好好學習。同學們讓我們為了母愛也為了自己好好學習吧!

您正在瀏覽: 母愛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母愛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