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母愛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母愛_3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啊,母愛如茶,母愛如風,母愛如雨。母愛是偉大的。啊,母親,我愛你!您如一杯茶,為我解渴;您如一絲風,為我吹風。而我是您的助手,我是您的寶貝。

  我考試考了100分,您高興。我獲了全國二等獎,您欣慰。我做錯事,您罵我,可您痛心。我流淚,您安慰我。我生氣,您開導我。這麼多的事,都是您來操勞。我怎麼會忘記您對我的愛呢?啊,母親!您是天空,我是小鳥。您日日夜夜為我操心,我給您闖禍,真可笑! 

  現在,我長大了。我是一個有主見的人了,不再是從前的那個無知的小女孩。您 

欣慰嗎?也許,您不放心我。可我現在對您說:"媽媽,我愛您!”您笑了,笑得那麼甜美,那麼欣慰。 

  呵!好舒暢,好開心那!母親,我永遠愛您!

您正在瀏覽: 母愛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母愛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