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一年級作文 > 母愛=一碗面?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母愛=一碗面?_400字

分類:一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有人說母愛是一把傘,為我們遮風擋雨;有人說母親是一把扇子,為我們帶來涼爽;還有人說母親是黑暗中的一點光源,為我們指點方向;我卻認為母愛是一碗熱騰騰的面!

  有一天,我從夢中醒來,發現已經是7點20分了,距離上課還有40分鐘,忙穿起衣服,刷完牙后,正準備拿錢走,媽媽拿着一碗面走過來對我說:“高紅,把這碗面吃了再走。”我接過一看,好大一碗啊!好久才能吃完啊!我乞求的望着媽媽說:“媽媽,面太多了,不吃可不可以啊?”媽媽好像沒聽到我的話似的,拿着梳子梳頭。看來只好吃了,我沒精打採的吃着,為了吃快點,我一會吃快點,一會吃慢點,不一會,面就少了許多,現在看來,也沒有那麼多,我吃了一會,面就沒有,我高興地說:“啊!終於吃完了。”這時媽媽走過來,笑着對我說:“看吧!還不是吃完了啊。”哦,原來,媽媽不理我是為了我吃完面的苦肉計啊!我撲進媽媽的懷抱里,撒嬌的說:“媽媽,你好壞啊!

您正在瀏覽: 母愛=一碗面?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母愛=一碗面?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