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二年級作文 > 感恩母愛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感恩母愛_600字

分類:二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母愛就像林間淌過的潺潺流水,細遠流長,緩緩的悄無聲息,輕巧到我們每天都沉浸在其中而不自知。

  來來往往,歲月蹉跎,已經12個年頭過去了,可是在過去的這個節日里,我從未向她道過一聲:“媽媽,節日快樂!”每次回憶起她的默默付出,為我安排好每件小事,心裡都會覺得愧疚。媽媽為我做了那麼多,而我卻連最簡單的“謝謝”都說不出口。

  媽媽總是說她不喜歡吃肉,可是爸爸卻說她無肉不歡。媽媽總是說她喜歡吃魚頭,可是魚肉分明都在身上,媽媽總是說她的手天生就是那麼粗糙,可是我分明看見了之前合照上那細滑的雙手。媽媽總是愛“撒謊”。因此,我的碗里總是盛滿香噴噴的肉。媽媽的手雖然是那樣粗糙,可是媽媽正是用這雙手牽着我走路。

  以前,我不喜歡媽媽,因為她總是在學習上對我要求太嚴,學作文,學奧數,學畫畫學鋼琴,就算我練得太累,委屈得哭了,媽媽也只是說兩句安慰我的話便讓我繼續學習。直到現在我才明白,媽媽是嚴在表面,愛在心裡。正是因為有了媽媽嚴格要求,現在才能收穫全新的我。我之所以做事不會懈怠是因為我的背後一直有一雙慈祥堅定的目光注視着我,給我前進的力量。

  黑夜裡因為有了星光,才燦耀動人,生活中因為有了母愛,才會變得有意義。“青春到死方絲盡,蠟燭成灰淚始干”這句話一般是用來形容老師的,而我覺得它也可以用來形容母親難道不是嗎?母親不就和青春一樣,為我們盡心儘力?母親不就和蠟燭一樣,為我們嘔心瀝血?

  無論外面的港灣有多溫暖,無論我未來要走多久,我還是喜歡媽媽那深深的擁抱。媽媽,謝謝您!我愛您!

您正在瀏覽: 感恩母愛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感恩母愛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