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母愛是信任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母愛是信任_7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得得9

  不知從何時起,我的抽屜上了鎖;不知從何時起,不再與媽媽撒嬌聊天;不知從何時起,變的任性嬌縱.把自己封鎖在屋裡,那個我自己以為是屬於我的狹小空間中,和媽媽之間的代溝越來越深,快樂在這種暗淡的氣氛中越來越難找到安身之所,終於一件小事點燃了我的憤怒之火,而導火索竟是那本日記!

  今天天氣不錯,我灰色的心情似乎也變的好起來.回到家,慣例朝自己房間徑直走去,卻看到我的日記本攤開在桌上,愉悅的心情立馬飛到九霄雲外去了.我氣憤的衝出屋子,朝媽媽大吼大叫:你偷看我日記本,你是小偷,我恨你!媽媽張着嘴,似乎要辯解,卻好象驚住了,說不出話來.我不由分說的認定了媽媽就是偷看了,最後甩下一句話:連日記都不能保管我的秘密,你讓我怎麼辦!我再也不寫日記了!然後跑回了卧室,狠狠的摔上了門.我趴在床上,望着窗外電點點星光,絕望至極,我的媽媽竟然偷看我的日記,我不會原諒她了!夜深了,我似乎睡著了,卻被斷斷續續的抽泣聲驚醒,是媽媽在哭,我的心顫了一下,靜靜的聽着,媽媽說:我確實沒看她的日記,我甚至連她用什麼顏色筆寫的都沒看,我想解釋,可她根本不給我機會.爸爸安慰媽媽說:孩子大了,總會有點逆反心理嘛.別往心裡去,明天我教訓她.不要媽媽焦急的說:我不想讓她對我有愧疚感.爸爸感嘆地說:她什麼時候才能明白你的愛呀!媽媽哭的更厲害了:她為什麼連我也不信,卻要依靠她的日記本呢!我聽到這淚水奪眶而出,想去和媽媽道歉,卻沒有勇氣.良言一句三冬暖,惡語傷人六月寒啊!對待生我養我的母親,我卻如此的不信任,甚至惡語相向,我太不孝了!母親為我傾注了畢生的心血,我卻不知感恩,卻不信任她,枉費了她對我的信任啊!我想,我以後還會繼續寫日記,但我會把更多的心裡話傾訴給媽媽!

  母愛就是信任啊!

您正在瀏覽: 母愛是信任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母愛是信任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