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偉大的母愛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偉大的母愛_6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母愛是相伴一生的盈盈笑語,母愛是漂泊天涯的縷縷思念,母愛是兒女病榻前的關切焦灼,母愛是兒女成長的殷殷期盼。 

  人生最美的東西之一就是母愛,這是無私的愛,這是偉大的愛。 

  每次懷念往事,我總會想起母親為我付出的一切:在我成績不理想時,她總會安慰我、鼓勵我;在我生病時,她總會關心我、呵護我;在我遇到困難時,她也會激勵我、幫助我。 

  母愛是世界上無與倫比的偉大的力量。 

  我曾經看到過這樣一則報道:在一個塌陷的工地,一位母親為了救自己的孩子,不惜用自己的身軀擋住了倒下來的重物。人們救出那個在母親懷裡啼哭的孩子時,所有在場的人都落淚了。他們都不相信這位弱小的母親竟然有如此大的力量,她躬着背,為懷裡的孩子騰出了寶貴的生存空間。那是愛的力量啊!還有什麼愛能夠和這樣的愛相比呢? 

  我的媽媽是一位普通的家庭婦女,她每天起早摸黑,照顧我們兄妹四人的衣食住行。記得那次臨近期中考時,我患上了流感,不能去上學。媽媽雖然也很着急,但卻沒有表現出來,她不僅每天要照顧我,還要幫我複習功課。一星期後,我的病好了,而媽媽卻累倒 了…… 

  媽媽,是您用愛為我構造了生命的天堂,是您用愛為我遮擋住烈日風霜。 

母愛,是多麼無私,多麼偉大啊!她是那麼細膩,那麼溫暖人心,就象一首田園詩,幽遠純凈,和雅清淡;又象一幅山水畫,洗去鉛華雕飾,留下清新自然; 還象一陣和煦的風,吹去朔雪紛飛,帶來春光無限。 

  在我們的人生道路上,母親為了我們的成長付出了多少心血,傾注了多少慈母之情啊!就讓我們一起來留意母親的微笑,母親的憂慮,母親的快樂和痛苦,珍惜這平凡而偉大的愛吧!

您正在瀏覽: 偉大的母愛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偉大的母愛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