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母愛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母愛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媽媽的愛就像陽光雨露,滋潤着我稚嫩的心田。媽媽是我的老師,她善良、溫柔、有耐心,她讓我懂得了許多道理,她教我學會了許多知識;媽媽是我的朋友,她常常給我講故事、猜謎語、說笑話,還和我一起做遊戲。媽媽的愛讓我的童年生活充滿着夢幻般的色彩!

  媽媽的愛就像為我遮風擋雨的傘,使我健康地成長,不讓我受一絲傷害。記得有一次媽媽和我準備坐地鐵回家,地鐵站人山人海,工作人員引導的喊叫聲,夾雜着乘客的吵架聲,把這本來就擁擠的站台越發讓人感動煩躁不安。媽媽皺起眉頭,我也不覺心驚膽戰。但坐地鐵比坐公交車省時又方便,我們只好硬着頭皮等上車。列車到站,車門一打開,更是險象環生。媽媽和我簡直就是被人推着進去的,一不小心,可能就會兩腳踏空,踩進列車與站台之間的空隙中,也可能會被人潮埋住。這時,媽媽牽着我的手似乎攥得更緊了,她讓我緊緊地靠在她的身邊,好像要用自己弱小的身體去抵擋蜂擁的人潮。進了車門,媽媽手上又一用力,把我拉進她的懷裡,輕輕地擁着,她的長發筆直地垂了下來,遮擋住我的視線,我幾乎看不到周圍的人群,才感到安全。“唉,我們終於上車了!你以後一個人可不能單獨坐這地鐵,太危險太可怕了,聽見沒有?”隨着一聲長嘆,媽媽的語氣變得有些嚴厲起來。“嗯”我連忙點了點頭。此時此刻,我的心裡湧上一股暖流,因為我從媽媽的呵護中感受到了愛!

  六年級:曹峻領

您正在瀏覽: 母愛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母愛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