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母愛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母愛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Q Q20 82 34投稿

  母愛是無價的,無論做什麼事都不要求回報;母愛是無私的,對誰都不會有任何的偏心,對誰都“凶”愛有加。

  我的媽媽是一個對我學習上很“凶”的人。有一次,我回到家就往屋裡瞧了,媽媽還沒回來,就趕緊跑進卧室里“沙沙”地寫起了作業。不一會兒,我就寫完了。正準備看會兒電視,忽然一陣敲門聲傳來,我趕緊去開門,原來是媽媽。媽媽一進門就問:“作業寫完了嗎?”我用力地點點頭:“嗯!”“那你自己隨便干點事吧!”媽媽很“凶”的說道。說完媽媽就去檢查作業了,我則打開電視津津有味地看了起來,看得很投入。

  過了一會兒,“過來一下,這道題算錯了!”媽媽“叫道”。“哦!”我關掉電視連忙應道。就飛一般的跑到了卧室里訂正。訂正好了,媽媽又對我說:“你以後要認真做題,這麼簡單也弄錯,以後再錯,電視和課外書一律都不準看了。”“嘻嘻,我知道了!”我嬉皮笑臉的回答。

  從那以後,那一類的題都沒錯過了,這是媽媽“凶”愛的結果。

  不過,媽媽也有溫柔的時候。有一天晚上,我正在睡覺。突然覺得頭很痛,趕緊叫媽媽來,媽媽給我量了一下體溫:“啊!發高燒了。”媽媽連忙叫醒爸爸,一背上我就往醫院趕。

  到了醫院,媽媽大聲叫醫生來,然後就為我跑前跑后,交一些醫藥費、住院費……盡心儘力地照顧我,熊貓眼都出來了。過了幾天,我的病好了,媽媽卻病了

  也許這就是母愛吧!我愛媽媽!

Q Q20 82 34投稿

您正在瀏覽: 母愛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母愛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