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母愛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母愛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母愛 

  華強小學 

  六年級 許麗 

  今天,凜冽的寒風卷着雪花,漫天飛揚。雪很大,田野、山坡、房屋,一切都籠罩在嚴寒里。 

  下課了,我仍然呆坐在教室里。 

  “麗麗,你媽媽來看你了。”不知是誰在窗外喊了一聲。 

  “不可能吧,天這麼冷,路又這麼遠,媽媽來幹什麼來呢?”我心裡想着,慢悠悠地走出了教室。驀地,我發現校門口的柳樹樹下,站着抖抖索索的母親。她的頭髮、肩膀上披上了一層厚厚的積雪,簡直成了雪人。我急忙跑過去喊:“媽!”媽媽臉上露出欣喜的表情,沖我微微一笑,說:“今天雪大,我怕你冷,媽媽給你帶來了新棉衣。”媽媽說完就從手提袋裡掏出棉衣,讓我穿上。接着,她又從另一個手提袋裡掏出一個棉絮包,從包里剝開一層厚厚的棉絮,取出了四個香噴噴的茶葉蛋,拿出來給我。我用手去接,蛋竟然沒有冷,兩雙手碰在一起,我的手雪白柔嫩,媽媽的手粗糙乾癟。

  想到媽媽的手煮飯、洗衣、做工……想到媽媽的手撫養我長大,我的眼圈濕潤了。 

  “天冷得很,當心身體。好孩子,別想家,好好讀書,長大了才有出息。”母親一邊囑咐一邊轉身走了。 

  望着母親的背影消失在茫茫的雪海中,我難過得流下了眼淚。 

  我暗下決心:在今後的人生道路上,無論碰到什麼困難,我決不沉淪,一定不斷進取,勇往直前,來報答母親深深的愛。 

  指導教師:田彩雲

您正在瀏覽: 母愛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母愛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