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讓母愛永柱心中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讓母愛永柱心中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小時候,我總覺得太陽那麼迷人。它散發出來的光芒,一定是最亮的。現在我才知道,太陽不一定最亮,只有母愛才最亮,最獨特。 

如果你要問我,什麼樣的愛才最可貴,那我告訴你,一定是母愛。 

記得小時候那個炎熱的夏天,太陽當頭照,人們都張不開眼睛了。知了在樹上拚命地叫着:熱啊!熱啊!老爺爺們正拿着扇子在樹陰底下乘涼。也許在這樣的天氣里你什麼都不想干,可媽媽就是頂着這樣的烈日到幼兒園來接我。她來了。我看見那一滴滴汗水滲透了媽媽的衣服。我還看見媽媽在不斷地擦汗。不懂事的我拚命撲到媽媽的懷裡,一定要媽媽給我買冰淇淋吃。媽媽果真買了一份冰淇淋。我原以為媽媽會遞過來給我,可沒想到媽媽自己先嘗了一口。我很氣憤,原來媽媽一點都不關心我。那些書上說的什麼屁母愛都是騙人的……媽媽眯了一小口后,在遞給了我。我“哇”地哭了起來,把冰淇淋仍掉了。媽媽並沒有罵我,也沒有責備我,而是抱着我,安慰我。 

現在,我才領悟到,媽媽不是不關心我,而是嘗一小口看它是不是冰得刺骨……其實,在媽媽給我冰淇淋的一瞬間,我看到她的手是多麼粗糙…… 

太陽雖亮,卻比不上母愛散發出的光芒。黃昏雖柔,卻沒有母愛溫柔。所以,就讓我們大喊一聲:媽媽,我愛你!

您正在瀏覽: 讓母愛永柱心中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讓母愛永柱心中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