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閃光的母愛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閃光的母愛_8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pp958

  母愛的存在是幸福的感覺,那種愛,是奇迹的創造者!

  這是一個真實的故事:

  一位母親和她的女兒相處在一起,女兒每天都是9:00起床,不早不晚。那一天早上,母親出去買菜。女兒不知怎麼了早起了10分鐘。那位母親快回了,女兒爬上了窗戶,母親看見了,愣了。就在這個時候,女兒掉了下來,20層的高樓,母親丟下籃子,衝上前接住了女兒。科學家讓這位母親在離女兒掉下的50米處同樣接住一樣重的物體再也不行,連世界著名的田徑運動員都無法接住。據估計,那位母親跑過來只用了2秒多時間……

  這是母愛的奇迹,愛的力量的見證!愛的偉大是世界的根本,世界需要偉大的母親。

  母愛是驚天動地的壯舉。在挫折前,在失敗前,在絕望前,母愛的力量讓我們得以重生,讓我們揮發熱情創造世界。愛的瞬間是愣的,它的流逝快而又美妙。楓葉是母愛的象徵,你聽我講述這個秋天的童話。

  一位母親在森林生活着,一場大旱讓森林變成了黃土。母親想出去為兒子碰碰運氣,在一棵枯樹下,枯樹說;“給我點水,我給你一隻兔子。”母親想了想,兒子需要補補了,她說:“我沒有水,我可以給你點血。”她用石頭割破手指,將幾滴血滴在樹下,樹上掉下了只兔子。

  母親繼續趕路,她在一口枯井邊,用血換了一碗水;在小鳥那裡用血換了張虎皮。她回到家,給兒子餵了水,披上虎皮衣,熬了兔肉,便離開了世界。一場大雨救了這裡,一棵樹的葉子成了紅色,這就是楓樹。

  母愛讓我們的世界有了光彩,它的存在是我們不可少的依賴,愛是花兒的芬芳,是蝴蝶的翅膀,是傷心的蒲公英迷失了方向。是否曾經對母親的不解,對母親的埋怨,對母親的依賴;從現在,去尋找那份為時不晚的愛。別再讓母親傷心了,別再讓母親難過了,別再讓母親失望了。愛是相互的,讓母親的愛也成為我們對母親的愛。在母親節或婦女節送上一束康乃馨,送上一句祝福,那是母親所希望的愛。不要讓母親的愛失去意義。

  母愛如空氣一般,讓我們賴以生存,又容易忽視。

  母愛是閃光的,光明我們習以為常,卻難懂母親的心。

  對母親的愛從現在開始!

您正在瀏覽: 閃光的母愛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閃光的母愛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