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母愛加油站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母愛加油站_6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這天,阿突痛苦地在床上翻來覆去,他想着白天發生的事情,為什麼媽媽對待妹妹和對待我的態度有這麼大的區別呢? 

正在他感到茫然的時候,月光下出現了一個白鬍子的老爺爺,他的鬍子好長好長哦,一直拖到腳下。老爺爺說:“孩子,你的媽媽缺乏母愛,我讓她去加油站加點‘母愛’吧!” 

“加油站加母愛?”阿突驚奇地睜大了眼睛,可是那白鬍子的老爺爺就像夢的精靈一樣,在阿突的眼前漸漸模糊了,消失了。 

阿突覺得自己就像做了一個夢似的。 

第二天早上,媽媽帶妹妹去郊外玩,阿突破天荒地要求和媽媽一起去。媽媽本來想拒絕的,可是想到妹妹年紀小,多個人照顧也是好事。 

走到郊外的時候,阿突路邊發現一個加油站,加油站的門口就站着一個白鬍子的老爺爺,跟昨天晚上看到的一模一樣。 

“難道真的有‘母愛加油站’。”阿突在心中問自己。 

妹妹也發現了這個奇特的加油站,裡面沒有油箱和汽油、也沒有來往的汽車。妹妹拉着媽媽去看, 

三個人進了加油站的門,阿突發現裡面的景色美麗極了,雪白的牆壁上畫滿了一個個愛心,天花板上掛着許多花籃,花籃里的鮮花正散發著香味。三個人到陶醉在着奇妙的美景當中。 

鈴鈴鈴的聲音響起,頭頂上花籃動了,牆壁上的愛心也在動,加油站里回蕩着一首樂曲,你不知道這樂曲是用什麼樂器奏出來的,也不知道音樂聲是從哪個角落裡傳出來的,可是人人都感覺到這音樂就在自己的身邊,甚至能感覺到這音樂正像泉水一樣從心靈上流淌而過。 

回來以後,媽媽突然改變了對待阿突的方式,不僅給他添置了好多漂亮的衣服,還每天早晨給他準備豐盛的早餐。阿突覺得幸福極了,他在心裡暗暗地感激:多虧了母愛加油站,讓我又了一個愛我的媽媽。

您正在瀏覽: 母愛加油站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母愛加油站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