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母愛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母愛_7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小景

母愛

 吉林省延吉市 朝陽小學6.5 李泓潔

  在尼羅河口寬闊的水底世界里,生長着一種叫雀鯛的魚。這種魚孵卵的方法十分奇特:母雀鯛魚用嘴含着孵化卵。每次母雀鯛魚產卵20至30個,每當母雀鯛魚產卵后,立即把受精的卵含在自己的嘴裡,一直到幼魚出世時間長達兩個星期。為了避免兒女被誤入腹中,在整個孵卵期里,做母親的雀鯛魚忍飢挨餓幾乎什麼都不敢吃。因此,身體條件不好的母雀鯛孵化完自己的孩子以後往往都會死。在這個故事當中就表明了它對自己的每個孩子的生存機會都很公平,吐露出它對孩子的真情。歲月給母親帶來的苦惱,但是不會使它的愛減少!世界上的母親都一樣,讓自己孩子生活的好,是母親最大的願望!

  人的嘴上能發出最甜美的字眼,就是“母親”;最美好的呼喚,就是“媽媽”。當我們遇到困難時,您會幫助我們;當我們難過時,您會安慰我們;當我們孤獨時,您會陪伴我們;當我們快樂時,您無論在什麼情況下,都不會讓我們失望……您就像天上的月亮,給予我們溫情與詩意,讓我的靈魂得到洗禮。有時我們覺得母親很“嘮叨”,但聽久了就會覺得,一句一句從她的嘴裡吐露出來,感到了溫暖,感到了這是世界上最美麗的聲音,這便是她的呼喚!

  每個媽媽都想把自己的孩子早點撫養成人,做一些有前途的工作,生活的好、身體好,這是母親最大的期待。我們應該從現在做起,以優異的成績報答母親,當然,母親的愛是一生一世也報答不了的。

  樹木的繁茂歸功於土地的養育,兒女的成長歸於父母的辛勞—在您博大,溫暖的胸懷裡,真正的使我感受到了愛的奉獻!

  指導教師:幽蘭靜子

您正在瀏覽: 母愛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母愛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