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母愛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母愛_45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小景

  “書籍,是人類進步的階梯。”這句話說的沒錯,多讀一本書,就是多一份快樂。今天,我閱讀的這本書是《狼王夢》。

  文中的內容大概是這樣的:母狼紫嵐為了完成公狼黑桑當上狼王的遺忘,將希望寄托在下一代身上,對狼崽展開一系列的教育。可惜啊,天不遂狼願,她一次又一次地失敗了,四隻小公狼也相繼死去。無奈下,她只好把希望寄托在狼孫上。為了不讓狼孫受到傷害,她便與金雕同歸於盡。

  原來,動物也有着一顆紅心啊!母愛,在人類之間是有的,而在動物之間,也是有的。

  記得有一次,我的腳扭傷了,而那又是接近期末,可你卻為我身體健康着想,每天都去藥店里取葯來,放學后便把我包紮。每天上學放學,你的背上背着我和書包,身旁領着弟弟,腳踏地從家到學校走了一公里。而這樣的日子持續了近2個月,額的心裡是多麼的感激媽媽,要不是媽媽,要不是媽媽你,我……

  長大以後,我一定會用自己的實際行動來回報這份濃濃的愛。謝謝你,《狼王夢》,是你讓我懂得了這麼多,我一定會好好珍惜你的!

  五年級:南芊帆

您正在瀏覽: 母愛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母愛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