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母愛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母愛_7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pp958

母愛到底是什麼?有人說母愛像冬天裡的一杯熱茶,有人說母愛像夏天裡的一碗冰水。

早晨的陽光顯得格外明媚。爸爸有課先去學校了,媽媽把新買的洋蔥爆雞面倒在了碗里。洋蔥爆雞面怎麼那麼大的量?麵條盛了一大碗,還都冒出尖來了。我跑到廚房拿過拿過包裝袋,它的凈含量竟有100克!“媽媽,100克可就是四兩啊!這麼多我哪兒吃得了啊!吃完了不得8點啦!”然而我的話對媽媽似乎沒有任何作用,媽媽的嘴動都沒動。給我煮好面之後媽媽就去梳頭,這會兒媽媽還是梳頭,好像屋子裡只有她一個人似的。儘管我一再央求媽媽能不能改吃二兩一包的小虎隊乾脆面,可媽媽還是握着那把粉紅色的梳子,一句話不說,甚至連看都沒看我一眼。

  媽媽這是生氣了,要不幹嗎不里我。媽媽不理我,我跟媽媽找話說:“媽媽,咱們這水龍頭什麼時候讓人來修啊?”“媽媽,您今天還練電腦嗎?”……可不管我說什麼,媽媽就是不說一句話。唉,媽媽怎麼老不理我呀!得,我還是快點把洋蔥爆雞面吃了吧!於是我就開始想辦法快速吃麵條。我有時吃飯快,有時吃飯慢,吃飯慢的原因之一是看着飯多就沒有食慾。這回我把筷子杵到麵條下面一挑,一大碗麵條就都被我挑起來了。這樣一看,從心裡還真覺得這碗麵條並不是很多,先吃幾大口,麵條就更少了,我沒用十幾口就把麵條消滅了。媽媽在一旁看了,這才露出出了笑容:“看看,這不是也全都給吃啦!你呀,不好好吃早飯能上好課嗎?”這回媽媽終於說話了,原來媽媽不理我,是她讓我吃飽早飯的計謀!

  有人說母愛像冬天裡的一杯熱茶,有人說母愛像夏天裡的一碗冰水。依我說,母愛是一大碗熱氣騰騰的麵條

您正在瀏覽: 母愛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母愛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