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母愛無言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母愛無言_4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世界上有許多愛,但卻比不上它;有許多珍貴的東西,也比不上它;它的一點小小的動作,也會使大家感動不已,它就是------母愛 

  也許大家都會有相同的感受:母愛,不求回報;母愛,是人間最美好·最偉大的愛。因為它在你困難的時候,悄悄的幫助你;在你傷心的時候,坐在你身旁安慰你;在你哭泣的時候,輕輕用手擦去你眼角的淚…… 

  我的母親並不漂亮,她沒有高貴的氣質,沒有珍貴的裝飾品,也沒有化妝品。但是在我心裡卻是最美的! 

  小時候, 有一次,我的牙齒很痛,而且都腫起來了,可我有不願去看醫生,就只能在家裡大哭大鬧。母親看見了,雖然一臉的心疼,但卻什麼話也沒說,坐到我身邊,輕輕用手擦掉我的眼淚,然後摸摸我的嘴巴,說:“沒什麼事,不許哭!”她說這寫話時,語氣很輕柔,但也很奇怪。 

  現在,我長大了,也不會再大哭大鬧了,也讓母親省下了不少心,可是那一次,我看見母親也哭了。 

  那是在不久前,我的外婆發燒了,39.5度,又暈又吐的,嚇壞了大家,看到外婆這樣,媽媽居然忍不住哭了。原來,媽媽也只是個孩子,比我們大不了多少的孩子,她也需要母愛…… 

  原來,我們都需要母愛,離開了母愛,我們又只剩下了什麼?

您正在瀏覽: 母愛無言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母愛無言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