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母親的愛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母親的愛_7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pp958

自從媽媽生下我之後,家裡就多了一份負擔,尤其是我很小的時候,媽媽不知在我身上花費了多少心血與汗水。 

  從小我就體弱多病,媽媽不知道過了多少個驚心動魄的日子。最厲害的一次是我因病毒感染而皮膚脫落的時候,我一連幾天高燒,身上因皮膚脫落而特別的疼,所以一動也不能動。我常常因此哭着喊痛,而此時媽媽總在我身邊哄我,講故事給我聽,幫我轉移注意力。漸漸地,我的病好轉了,但又有更痛苦的事出現了,現在不是痛而是癢了,這比痛更難受。我常常忍不住想去抓癢,但都被媽媽制止了,好幾次我因為受不了而朝媽媽發脾氣,但媽媽卻毫無怨言。每當我癢了,她就會說盡好話要我安靜下來,然後輕輕的吵我癢的地方吹氣,有時候媽媽把準備好的冷毛巾敷在我身上。那幾天,媽媽時時刻刻陪伴在我身邊,白天照顧我,晚上哄我睡着之後,她才讓自己休息一會兒。這樣的經歷不知有多少回了,每一次都是媽媽在我身邊無私的照顧着我。 

  吃飯,看起來是沒什麼大不了的,可是此時親情依然在傳遞。媽媽總會買來我最愛吃的北京烤鴨,每每此時我便胃口大增,凈挑些肉多鮮肥的,而媽媽只是吃那些骨頭裡帶着十分稀少的肉。一天我問媽媽:“媽媽,你為什麼不吃這些肉啊?”媽媽卻笑笑說:“我不喜歡吃。”過了幾年之後,我也開始喜歡吃那些骨頭了,結果,媽媽都吃些蔬菜了。我又問媽媽原因,結果媽媽只是說不喜歡。其實,我沒明白媽媽在這幾年的變化,都是因為我的變化而變化,為了我,寧願不吃自己喜歡的東西,再苦也是覺得幸福的。 

  媽媽在我遇到難題是幫助我,在我傷心時安慰我,在我做錯事的時候讓我努力改正,循循善誘。母親的愛是無形的,無私的,無限的,無悔的,就像一顆珍珠一樣在大陸上閃閃發光,就像大海那樣藍,那樣深。我走過的十一個春夏秋冬,母親傾注的愛有多少,無法計算。

您正在瀏覽: 母親的愛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母親的愛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