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母愛真偉大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母愛真偉大_7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得得9

母親,這個提到就要人心中感到一絲幸福,一絲快樂的字眼。 

我的母親今年30開頭,1米63的個兒,一頭修長美麗的綉發,還有一顆美麗善良的心。 

  母親過去的身體非常好,可是,在生我的時候因為難產,醫生決定給母親做一次破腹產的手術。奶奶曾語重心長勸過媽媽:“孩子啊,做破腹產的手術是友危險的啊,就是做好了,體質也會下降的啊,我們家只需要你健健康康的,你還是把孩子......打..了—--吧。”顆是母親為了讓我安全的來到這個萬紫千紅世界,看到這個五彩繽紛的世界,還是做了破腹產的手術。我出生了,來到了這個世界,可是媽媽的身體卻一落千丈。 

  已經過了13的春秋,母親的身體仍是很差,這讓我的心裡感到一絲愧疚。儘管如此母親依然每天打家裡打掃的一塵不染,我經常看見母親雙膝跪在地板上面手不停的擦拭這地板上的灰塵,累得滿頭大汗,可她從不抱怨,知識默默地擦着。有時,我實在是看不下去了,便上去問到:“媽,別擦了,您都累得滿頭大汗了,您的身體又不好,求您別在累了好么?”可母親總是微笑着:“沒事,我不累,為你創造良好的學習環境,我...我會感到十分欣慰的.。”就是着簡單的幾句話總是讓我感到十分溫暖。 

  記得哪次事3.8婦女節,老師布置了個作業,回家為母親洗腳。 

  一會到家裡,我連忙把母親拉到沙發上坐着,又立刻去打了盆熱水,母親忙問:“鬆鬆,什麼事啊?”我一邊端水一邊道:“老師布置的家庭作業,回家幫母親洗一次腳。”說完我便幫母親脫下了鞋子,裸起了褲腿,把母親的腳放進水裡,看道母親的腳我的不由的一驚,天哪,母親的腳上全是大大小小的水泡,雙膝上也是青一塊紫一塊的。看的着,母親看我哭了,自己也哭了,這是母親的腿,她是為了給我創造良好的學習環境才弄成這個樣子。母親的這雙腿難道還不足以表達一位母親對自己孩子偉大的愛嘛?

您正在瀏覽: 母愛真偉大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母愛真偉大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