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情和愛 350字作文 ( 手機版 )

情和愛_35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350字  編輯:小景

情和愛 標籤:喜歡和愛作文

  情是什麼東西呢?及摸不到又聞不到,但是情就在我們的身邊是我們沒有發覺。愛是什麼東西呢?及摸不到又聞不到,但是愛就在我們的身邊只是我們沒有發覺。

  一個天氣晴朗的星期日的中午,母親突然要求我從愛和情中選擇出哪個最重要我毫不猶豫的選擇了愛。我之所以選擇愛是因為發生了一件事讓我不得不選擇愛。

  不知道是幾月的一天晚上,半夜三更我在床上發了高燒,母親剛好起來便看見我滿頭大汗就摸我的額頭很燙,母親就拿出探熱針給我探一探。母親拿出探熱針后大吃一驚,竟然有39.5度。母親馬上帶着我準備搭車去醫院。可是半夜三更的怎麼有車呀母親只好背着我跑去醫院。母親跑到了半路就氣喘吁吁到了醫院更不用說了。母親背着我到醫院都汗水直流了還小心翼翼的把我放下病床。

  通過這件事使我清楚的分辨出愛和情哪種對我最重要。

  風山小學六年級:政通

您正在瀏覽: 情和愛3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情和愛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