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親愛的你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親愛的你_45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得得9

  親愛的你:

  你可知道在你轉學的第一天,我的心便牢牢地粘到了你的身上。我至今沒有忘掉,當初的驚鴻一瞥,看到的是怎樣的美景。你一絲不苟的短髮齊溜溜地豎在你光滑白皙的額頭上,黑而密的睫毛忽閃忽閃的,猶如密密麻麻的黑蝴蝶,挺拔的鼻樑更是一道優美的風景線,令人難以忘懷。

  而且,而且,我看到了,你邁着修長的腿,緩緩走到我的身邊。那樣子如同一位傲視這的王者,渾身上下有種不可忽略的貴公子氣息。但是卻沒有那樣高傲,而是帶着一種平易近人的感覺,如同溫暖的陽光照到我的心頭。你優雅地朝我說道:“我可以坐這裡嗎?”我不可置信地看着他,天哪!他竟然跟我說話了,我有些呆萌地點點頭,愣愣地說:“可以。”頓時,四周無數少女嫉妒羨慕恨的目光紛紛投來。我覺得這些目光和他是我的同桌比起來顯得那麼不值一提,那麼渺小。你只是淡淡一笑道:“謝謝。”我心花怒放。我開始和你套着近乎,故意裝出一副淑女的樣子:“哎,這位同學,你叫什麼呀?”你只是莞爾一笑:“呵呵,你真是有趣。”

  自從那次開始,我的心越發和你貼得緊了。三年後,大四的時候,我深深愛上你,你那天也告訴了我:“我也愛你。”你把我娶入豪門,我們開始幸福得生活!

您正在瀏覽: 親愛的你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親愛的你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