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愛和愛的差別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愛和愛的差別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五一假過後,我興高采烈的來到學校,因為這次放假,我爬山了,爬到山頂后感覺雖然很累,但是很有成就感。可是到班裡,我卻看到了另外一種現象。 

  我原本以為同學都和我一樣去了各個旅遊勝地玩,沒想到,好多同學都趴在課桌上,說想睡覺,我不明白為什麼,他們難道三天了還沒把覺補過來嗎? 

  我找到了我的好朋友問她為什麼,她說:“你還問我為什麼,這三天,我寫了三天的作業,還要上補習班,好累啊!”我越來越聽不明白了,老師留的作業一個上午就寫完了,怎麼她三天都沒寫完。 

  我直截了當的問他:“老師留的作業一個上午我就寫完了,我知道你寫字慢,但是也用不着這麼久吧。”她打了個哈欠,說:“你以為就老師留了作業啊,我爸媽留的作業,加上補習班老師留的作業,你試試。” 

  我問她:“你家長為什麼管你管得這麼緊啊,我記得以前你家長不是這樣的。”她一臉苦相地說:“我也不知道,自從以上六年級,我媽老是說,要讓我成績提高上去,他們想讓我上重點中學,所以天天讓我寫作業,一點玩的時間都沒有了。” 

  後來,我又問了幾個無精打採的同學,他們的情況和我的好朋友大致相同,都是寫了三天作業。我不禁想起了楊紅櫻阿姨的《漂亮老師和壞小子》,那裡的情況和我們多麼相似啊。 

  寫日記的時候,我寫了一句話:愛與愛本身沒有什麼差別,只不過他們愛的方式出了問題,該這樣愛孩子嗎?

您正在瀏覽: 愛和愛的差別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愛和愛的差別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