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親愛的陽。 10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親愛的陽。_10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1000字  編輯:小景

親愛的陽: 

  我想我是懷着什麼樣的心情給你寫這封信的。你曾是多麼執着的要求我給你寫一封信,我從紙上移到這裡,一起講給你聽。 

  我想過用什麼顏色的筆給你寫信,用什麼顏色的信封給你寫信。我就想用金光閃閃的顏色。這就像你吧,那麼耀眼。我需要高高踮起腳尖,才能看到你高高在上的光芒。 

  其實我們兩個都知道,我們曾經那麼好的友誼。卻破裂過,我也知道破裂過的友誼是不在重來。 

  很多人都悄悄對我說:“那個女孩在你身邊,純粹是想沾你的光。那個女孩很卑鄙。而且如今的我已經不在遙遙領先,你那高高在上的排名旁邊已經看不見我的名字。”那些人不懂,她們以為我成績退步了你愛慕虛榮我們的友誼就結束了,你不是那樣的人。 

  升到六年級了,隔壁班的男生一定會偷偷給你塞張小紙條。或許我早在謠言中聽說過,那是情書。你收到的紙條已經很多了吧,擔心你有沒有時間看我這封無關緊要的信。 

  陽,你以前常常說我這個人外表看似堅強。其實心卻特別善良。而且很活潑,特別陽光。大家獃著你身邊都覺得你是個開心果。還是你了解我,可是現在那又怎樣,我早蛻變了。 

  在我的印象中,常常跟在你身後的那個女孩大家都叫她星吧。可是我真的領會到她的卑鄙了。 

  那天,你去辦黑板報。正好我也是,然後你去辦公室拿粉筆,又要跑到新教學樓的閱覽室去找板報書。我就呆在黑板前面策劃怎樣分配工作。那個女孩星就看你沒在,偷偷從你書包里拿出朗誦的書,因為那天的后一天正好你要參加朗誦比賽。你今天還要練習,我猜她想把這個偷出來,讓你明天出醜。我大聲喝住她:“你在幹什麼,想偷東西!”她手忙腳亂的說:“沒有啊。” 

  我想幫你放好,就把那本朗誦的書要放進你書包里,正好你回來了。沒容得我開口說,那個星就開口說了:“她想偷你朗誦的書,讓你明天出醜。”我跳進黃河水也洗不清了,我手上正好拿着她的朗誦的書。 

  陽說:“哼,你這種卑鄙的人。看來我們的友誼斷掉了是對的。”“不是,是星!不是我。” 

  “你還要為自己辯護,星她根本不是那種人。” 

  後來板報辦完的時候,星對我說:“小樣,你根本鬥不過我。勸你還是別起跟陽友誼複合的念頭吧。”你這種卑鄙的女孩,陽就是被你蒙蔽了。 

  看着你跟星臉上幸福的笑容,真是叫人嫉妒。 

  陽,你還是喜歡梁靜茹吧。你還是喜歡在黑暗裡聽她的歌曲吧,你聽着聽着會不會還像以前一樣默默流淚。 

  我想在你流淚的時候幫你擦乾眼淚,我想在寒冷的風刮在你身上的時候擁抱你。 

  如果你已經不記得我了,那麼好吧。說一聲再見。 

  或許是我太妄想來溫暖你。 

  陽,請你幸福。

您正在瀏覽: 親愛的陽。10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親愛的陽。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