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心情和逆鱗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心情和逆鱗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心情不怎麼好的時候就會自己找一個地方躲着,完全不在乎外面的生活,謝絕所有的聊天工具。

  這段時間我情緒一直很低落,就像在學校的那段日子。我不想和任何人說話,可那些平常都不怎麼搭理我的人竟然一個個都找上門來,我乾脆直接不使用聊天工具了。我僅僅留下一個郵箱,在實在想與外界接觸的時候就扔個漂流瓶,看它能飄多遠,然後再看每一個和我有相同際遇的人給我寫的回復,認真的回復他們,可當他們提出要加好友進一步了解的時候我又會逃避。郵箱里有一些不希望別人看到的東西,可以說是誰看到就和誰翻臉。這是我一個不好的習慣,把自己平常用的郵箱和特殊時期才要用的郵箱歸為一個,因此留下不好痕迹忘了刪。可總是有些SBT對我的東西感興趣,把他們當成朋友把密碼給了他們,可不是讓他們想怎麼樣就怎麼樣的,這屬於我的隱私,在我不想的情況下任何人都不能看,沒有例外,沒有特殊。

  我從來就不是個會違背自己意願的人,更不會強迫自己因為孤獨而”屈身“和一個觸我逆鱗的人戴着面具聊得歡好。

  聽了家人的話出去散散步,發現心情好多了。再次登上社交軟件,一一回復他們的信息,也有心掠過某些信息,淡淡的給他們回復一句,我改了密碼,你的密碼我也已經忘了。

  一整天天氣都陰沉沉的,到了黃昏,太陽卻出乎意料地出來了,日落果真是一幕極好的景緻。我關了電腦,和同學去爬山……

您正在瀏覽: 心情和逆鱗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心情和逆鱗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