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和愛在一起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和愛在一起_6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木蘭吐露芬芳,清香的花蕊裹着清晨的薄霧,搖曳在粉雲之中。朝霞來的向來低調,不知何時已染紅了東方几串雲彩,粉嘟嘟的,可愛極了;路燈已經沉沉的睡去了,一夜操勞,累得連呼吸也微弱了幾分,我凝視着遠處青黑色的山峰,伸了伸“老腰老腿”。“早”“早”“這麼早就起來了啊!”“那是,這不是想你了嘛。”我嬉笑着吐着舌頭,咬了口香脆的油餅,“去去去,我看你是睡餓吧!”她將手中鋒利的刀揮舞的和諧優美,嗒嗒的聲音混合著清晨嚷鬧的人群,別是一番異樣的美。我將裝生氣的跺了跺腳,“不和你玩了,我走了。”她驚訝的說:“不吃混沌了啊?”“不吃了,我減肥。”細細的汗珠絲絲浸入潮濕的空氣中,不知名的野花香氣竄入鼻息,我打量着綠野中的一絲新綠。“真美”抽動着生命氣息的色彩,讓人心中暖暖的,正是有了老葉大愛零落的犧牲,才有了欣然奪目的又一絲新綠,生命最終在愛的傘陰下,逐漸長大。呢街頭繁忙的景緻,又何嘗不是一種愛,他們傾盡情感,將辛勞留給自己,將可口與溫暖注入到你飢荒的胃,更暖了你的心。在你熟睡的時候,可曾聽到呢一聲聲有力地捶打?當你大飽口福的時候,可曾感受到裡面的溫暖?我們生活在愛的海洋里,愛意不同的形式穿插在我們的生活中,正是有了他們的存在,時光生活才井井有序的進行着。何時何地,何種心態,都不要忘了愛與你同在。木蘭輕吐芬芳,搖曳在晴空艷陽。

  初二:季家樂

您正在瀏覽: 和愛在一起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和愛在一起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