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水晶般的父愛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水晶般的父愛_6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說起我的父親,他是最關心我的了。昔日烏黑的頭髮,現在已有絲絲白髮,那像一條條蟲子一樣的魚尾紋悄悄地爬上他那蒼老又富有生命活力的臉。每每想到這,我的淚水情不自禁的湧出眼眶,在臉頰上,悄悄,慢慢地流……

  那是一個夏季的事。

  “啊哈,今天真是一個好天!”我興奮不已的把頭探出窗外。聞着那微風中的露珠特有的香味。迫不及待的結束早餐。正歡天喜地的走時,我那“嘮叨”的父親有說:“聽天氣預報說,今天有雷陣雨,你還是帶着雨衣吧,防止意外。”“煩死了,煩死了!這麼好的天,帶什麼破雨衣啊?”“防止萬一!”父親還是老一套。還強行塞進書包里。但又被我耍小聰明放回來了。一節課,兩節課,還真讓父親說對了,天空偏偏不作美,像一個愛哭的小孩子,不知道又是誰在欺負她,看,哭得好傷心啊。我無聊的托着腮幫子,看着那陰沉的天,我好後悔沒聽父親的話。

  “叮鈴鈴。”那讓我恐懼的又不願聽到的鈴聲急促的響起,看着同班同學被爸爸媽媽接走的幸福樣子,我有深深的自責起來,最後一個同學也走了,諾大的教室里就我一個孤獨的背影,突然,我摸找了一個東西,拿出來一看,這不是早上我“遺棄”的雨衣嗎?我興高彩烈的穿上它一股溫馨的味道直衝鼻子,好溫暖。

  回到家,父親半慈愛半生氣的說:“你看看,然我說准了吧?”當爸爸給我擦頭時,我忽然看見牆角那個雨衣上,一滴水珠落下來,閃着水晶般的光芒。

  山東德州德城區電業小學六年級:尹明璇

您正在瀏覽: 水晶般的父愛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水晶般的父愛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