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水晶般透明(一)(1) 1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水晶般透明(一)(1)_19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1900字  編輯:得得9

水晶般透明(一)(1) 標籤:透明作文 水晶作文 水晶鞋作文 水晶公主作文

在盛夏竟然會有這麼好的天氣!

  天是藍的,雲是白的,更幸運的是竟然有風!好涼爽!*!

  第一天到新學校上課,便遇到如此好天氣,看來在這個新地方她一定會生活得很開心。

  明曉溪深深吸了一大口氣,快樂地走向新學校——光榆學院。

  看到了,看到了!

  哇!光看校門就這麼漂亮氣派!大理石柱直聳雲天,燙金大字閃閃發光,校門前的廣場宏偉氣派!

  她吐了吐舌頭,天啊,光榆學院竟然可以這麼排場,不愧是水景群島最名貴的學院,難怪母親要費九牛二虎之力將她送到這裡來。雖然她很捨不得原來的同學和環境,但是,明曉溪是無往而不勝的,在這裡她也會過得很好!

  她自信地挺起胸膛,打算邁進新的開始——光榆學院。

  突然,她的神經警覺起來,那是什麼?

  在她剛剛走過的街道里……

  她像只貓一樣退了回去,翹頭張望。

  幾個穿西裝的彪型大漢圍着個清瘦的少年。

  他們在說些什麼,氣氛詭異。

  明曉溪皺皺鼻子,不對,有火藥味。那幾個大漢雖然穿西裝,但一看臉擺明就是黑道,這一點上全世界的黑道都長得差不多。早就聽說這裡的黑道很猖獗,沒想到第一天就讓她碰到了。

  “1、2、3、4……”她點了點人頭,“哈,輕鬆……”

  姑娘她生性好打抱不平,從小成長在最著名的“長勝武館”,由父親兼館主的“武林第一人”明長河親自調教,再加上天生骨骼清奇,使她從小到大與流氓阿飛打架從沒輸過。“路見不平,拔刀相助”,是她的座右銘。

  這會兒,只見那幾個大漢更加圍緊少年……

  想動手?!她全身的汗毛豎起來,興奮地睜大眼睛,呵呵,她好久沒有打架了呢,骨頭都有些癢了。(在她常走動的地方流氓阿飛都認得她,並且都被她很悲慘地“教育”過,見到她只有躲的份,哪裡還敢晃出來送死?)

  四個大漢的手還沒碰到少年的身子,就聽見一聲大喝:

  “住手!”

  好大的聲音!

  他們的腦袋一陣嗡嗡……

  只見一個好嬌小的女孩子橫空蹦了出來,雙拳緊握,怒目圓睜,動作表情誇張,好象漫畫中的卡通少女,口中怒喝:“喂,你們這些敗類!光天化日之下竟敢欺壓良善學生,看我怎麼收拾你們!”

  大漢們和少年齊刷刷看向她,眼神有些怪異。

  一個大漢向她走來,一伸手,說時遲那時快,明曉溪抓住他的手臂順勢一個過肩甩,將他狠狠砸在地上。

  “啊!”大漢痛得疵牙咧嘴,冷汗直冒。

  明曉溪得意地笑:“哼!看你以後還敢不敢作惡!”

  剩下的三個大漢面色大變,目露凶光瞪着她!

  眼看一場惡戰在即,她全身的細胞都興奮了。

  這時,被忽略的“受欺負”的少年,卻低低發出一聲:

  “回去。”

  大漢們面有不甘,但看看少年,又不敢說什麼,攙起方才倒地的大漢,怏怏走進停在附近的一輛汽車。車屁股冒出一陣青煙,他們……竟然走了……

  明曉溪的下巴都要掉到地上了,這——這算哪出?!

  再一回頭,天哪,那個被自己所“救”的少年,竟也在逐漸消失中。

  有沒有天理!她憤怒地追上少年,離他越近,她才發現他竟然有那麼高,足足180cm以上,她奮力伸手才扒住他的肩膀:“忘恩負義的人,對你的恩人連句感謝都沒有嗎?”

  少年站住了,回過身子。

  神啊,如此俊秀的少年,眉眼五官清秀得像畫一樣。

  明曉溪頓時眼冒紅心。

  只是,少年的眼神太過冰冷,好像一陣寒流,凍得她渾身一抖。

  他冷冷地掃了她一眼,然後像打臭蟲一樣拍掉她的手,留給她一句:

  “雞婆。”

  明曉溪的嘴張得比剛才還大:“啊,啊,你……”

  少年甩都不甩她,徑直揚長而去。

  她氣得頭都炸了,站在那裡將少年咒罵了九九八十一遍,直到光榆學院傳出悠揚的鐘聲。

  “天哪!遲到了!”

  她火急火燎地向徐徐關上的學院大門衝去,爭取最後一線生機。

  這就是明曉溪在光榆學院的第一天。

  *** ***

  雖然明曉溪轉學報到的第一天就遲到,令二年丙班的同學們對她印象深刻。但好在明曉溪同學的親和力是無人能及的,不消幾天便和班上的同學打成一片,甚至在剛加入二年丙班的第十五天就被大家推舉為風紀班長,所以光榆學院校報將該月“最親善同學獎”理所當然地授予了明曉溪同學。

  只用了一個月,明曉溪便利用她新建立起來的情報網將光榆學院里裡外外的情況摸了個透。

  光榆學院是全水景群島身價最高的學校,這裡的學生個個非富即貴,幾乎所有大財團老闆、各界名流的子女都曾經、正在、將要來這裡學習,像明曉溪這樣小公司老闆的親戚能在這裡立足,並且混得開,是光榆歷史上一個很大的例外。

  現在的光榆學院更是名聲響得不得了,因為——因為——(介紹情況的小泉講到這裡眼帶桃花,雙頰暈紅,口水直流)因為當今全世界……不,應該是全宇宙最有錢、最有勢力、最迷人、最讓人無法抗拒的“光榆三公子”正在這裡就讀……(註:此處刪去十萬八千字,全是小泉對“光榆三公子”滔滔不絕綿綿無休的崇拜、愛慕之詞。)

您正在瀏覽: 水晶般透明(一)(1)1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水晶般透明(一)(1)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