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雙重的愛——讀《“精彩極了”和“糟糕透了”》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雙重的愛——讀《“精彩極了”和“糟糕透了”》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雙重的愛——讀《“精彩極了”和“糟糕透了”》 標籤:雙重性格作文 糟糕作文 糟糕的一天作文 精彩作文

讀到這,我不禁想到我的父母來。我的父母與文中的父母正相反,我的父親經常誇獎我,讓信心倍增,有勇氣面對生活;我母親卻經常說我這一點不好,那一點不好,讓我自覺改掉這些缺點,繼續努力。 

  有一次,我的一篇文章被老師重點表揚了,我沾沾自喜,很是驕傲。回到家,我做的第一件事就是把文章拿給爸爸看,我知道他很快就會表揚我,並說:“寫得不錯,給你十元,把它投到雜誌社看看吧!”雖然我知道這是對我的溺愛,對我不利,但是父親的表揚和十元錢太有誘惑力了,它們會使我更加自信的繼續寫下去。 

  當我捏着嶄新的十元錢,趾高氣揚地把作文拿給媽媽看后,媽媽卻當頭給我潑了一盆冷水:“這是什麼呀?語句不連貫,條理不通順,要不是看着題目,都不知道寫的是《月光》,還以為是《池塘》呢!”說完,剛喘了一口氣,又指出文中的小細節講了起來:“看這裡,這個自然段應該更具體一些,從‘秋風瑟瑟,清涼的光……’到‘他躡手躡腳的來到樹蔭下,眼睛看着天鵝,腦子飛快的轉動着’可以刪掉,不切合文章主題§※?☆◎*&……” 

  好容易說完了,媽媽讓我再寫一遍,並掌握這類文章的寫法。我心安理得的寫着,因為我知道,不管是爸爸還是媽媽,他們這樣做都只有一個目的,希望學習更好。大一步來說,他們都在以自己的方式來表達對我的愛。這雙重的愛,會使我更加優秀。

您正在瀏覽: 雙重的愛——讀《“精彩極了”和“糟糕透了”》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雙重的愛——讀《“精彩極了”和“糟糕透了”》 暫無評論

相關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