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如燭光般的父愛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如燭光般的父愛_6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人們常說,母愛是偉大的也是無私的。但是我去發現父愛是深藏不露的,也愛得很深。

  在一個夏天的夜晚,我突然感到我全身不舒服,而且頭有點暈暈的,於是我走到爸爸的房間,告訴爸爸。爸爸知道后,摸了摸我的額頭,發現我發高燒了,於是起了床拿起鑰匙背起我飛快地跑向醫院。那時又是夏天,到了醫院后爸爸已經揮汗如雨,氣喘吁吁了。可是爸爸並不休息,而讓我在休息區里休息,他去挂號。挂號要排很長很長的隊,爸爸就一直站在隊伍里等,站的兩腿發麻了,可爸爸仍然等。等爸爸掛完號后,爸爸便馬上背我到二樓看醫生。醫生為我檢查完身體過後,對爸爸說我只要打兩瓶吊針就好了。於是爸爸又背我到一樓的收費區里交錢,再背我到打針室里打吊針。打兩瓶吊針要很長時間,爸爸一直在旁邊等我。過了一會兒,爸爸問我困不困,我點了點頭,爸爸叫我靠在他的身上睡一會。等我醒來后,發現爸爸的眼睛上有一道道紅血絲,原來爸爸困了也不睡,一直在陪我。我的淚水情不自禁地跳了出來。又過了一會兒,爸爸問我餓不餓,我點了點頭,於是爸爸對我說,你在這裡等我,我出去一會就回來。爸爸回到醫院時臉頰和頭上布滿了汗水,手裡拿着一包山楂片和一碗香甜可口的雲吞。我知道爸爸跑到很遠的地方為我買食物,我的淚水再次情不自禁地跳了出來。爸爸還時不時問我好點了沒有。打完吊針后,爸爸又背我回家休息。

  父愛和母愛一樣偉大,也一樣無私。父愛帶着濃濃的魅力,父愛就像一隻被點燃的蠟燭,默默無聞的燃燒着……

  四聯小學四年級:青春的水晶公主

您正在瀏覽: 如燭光般的父愛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如燭光般的父愛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