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如夏日陽光般的父愛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如夏日陽光般的父愛_5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人們常說母愛最偉大,最無私,她溫柔,她把孩子捧在手心裡,放在心尖上。其實有一種愛如夏日陽光一般熾熱,他叫做父愛。

  父親是山,高大;是海,博愛;是石,嚴肅。每一個家庭中都有一個嚴厲的角色,而大多數的父親都為了培養孩子的獨立能力,承擔起了這個重任。他們不得不換上嚴肅的面具,來教育自己的孩子,成為了“狼父”,但是不要忘了——他是愛你的!

  只是父親往往不知道如何去表達對子女的愛,他們不懂得像母親將愛放在嘴邊,他們反而將愛融化在了自己的一言一行中,以身作則,只為我們。或許你受傷了,他只是責備你不知道安全的重要;或許你進步了,他只是說一句“不要驕傲,以後也要努力”;或許在你最失敗的時候,他只是教會你成長的方法。其實,他很愛你。他的愛如同夏日裡的陽光,一眼望穿儘是炎炎,實則柔和。

  夏日的陽光,通照大地,溫度升高,很多人只喜歡冬日裡暖暖的陽光,卻忘了記住這炎熱的光忙。艷陽高照,那是父親與眾不同的愛,他將情感如包餃子一樣的,融在了餡兒了,用高溫遮住了自己不善於表達的一面,那是他細膩的關懷。

  父愛,如夏日的陽光,嚴肅、火辣,只有當你用心去觀察,才會發現炎熱背後是無盡的溫柔。

  初一:陳馨悅

您正在瀏覽: 如夏日陽光般的父愛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如夏日陽光般的父愛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