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我愛看書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愛看書_7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得得9

愛好這東東是啥?愛好是喜歡;愛好是嚮往;愛好是特長!但如果用具體事件說,我只能說:“愛好這東東真廣泛,像天上的繁星數不完。”如果你問我:“你的愛好是什麼?”我會不假思索地回答:“不是在酷熱的夏天裡游泳;不是在嚴寒的冬天裡滑雪;不是在花開似錦的暮春三月去踏青;也不是在豐收的金色季節里去楓林里觀賞紅似火的楓葉;卻是在空閑之餘獨處一室,陶醉在美麗、奇妙的書海之中。” 

  對呀!書是多麼美妙啊!我愛看書,書賦予我知識的力量;我愛看書,書賦予我無盡的智慧;我愛看書,書是我的品格變地純潔高尚。書,是鬥勝的法寶;書,是開啟智慧大門的金鑰匙;書;像一葉小舟,載着我們駛向知識的海洋。 

  書是我的至愛,我隨時隨地都不能離開書。有一次,我正在看一本《中外民間故事集》,被胖嫂的行為逗得哈哈大笑,不料吵醒了正在午睡的媽媽。媽媽頓時怒火朝天,說我打攪了她的美夢,怒氣沖沖的沖我喊道:“笑什麼笑?有什麼好笑的?看書要看些有意義的書,要懂得內涵……”my god,這麼吵,吵得我頭都大了,都要爆掉了。我很不服氣,反駁道:“整天就會沖我嚷嚷,煩都煩死了!”媽媽聽了真是氣不打一處來,誰料她又來個“先斬後奏”,直接沒收了我的書。我憋了一肚子委屈,頓時迸發了出來,竟然失聲哭了起來,流出來的眼淚能淹死!!!媽媽急得一籌莫展,只好把書還給我。為了看書,我可以不顧吃飯,我可以不聽任何話,我可以不想任何事,只是為了--看書!!! 

  每當我獨處一室,沉醉在書的海洋之。我飄飄悠悠,如同進了仙境。那滋味真是美妙地無法形容。我為醜小鴨的命運而高興;我為屈原的摻死而悲傷;我為賣火柴的小女孩的凄慘遭遇而憤怒;我對阿彌陀佛兄弟倆的品質特贊。 

  書,我愛你!!! 

  Book,I love you!!!

您正在瀏覽: 我愛看書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愛看書 暫無評論